12个妆容技巧 炎炎夏日保持清爽不脱妆

2012/5/31 8:05:35 作者:yxlad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读:天气炎热对于彩妆是一个大考验,在太阳下用不了几分钟,它们就可能像冰激凌一样“融化”掉。让夏日妆容更加清爽服帖的实用小技巧

  导读:天气炎热对于彩妆是一个大考验,在太阳下用不了几分钟,它们就可能像冰激凌一样“融化”掉。我们告诉你几个实用小技巧,能够让你的夏日妆容更加清爽服帖。不管是春天还是夏季,这些tips都非常适用,帮助你保持清爽底妆。

改用手指上妆

改用手指上妆

  改用手指上妆:底妆应该用手指进行上妆。皮肤之间的接触能够让你与彩妆产建立更亲密的联系,如果用刷子,你不能准确的感觉到妆容是否太厚了或太薄了,但手指就能够让妆容实现最自然、最***的效果。另外,我们推荐使用自己最爱的化妆水时也要用手,这样才能掌握好最合适的份量。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