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2012前8强

2012/11/20 16:18:1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眼圈了怎么办?不想做国宝怎么办?这时的你应该就想着买一款好用的眼霜对付黑眼圈,想知道什么眼霜好用,马上看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吧!

【导语】:有黑眼圈了怎么办?不想做国宝怎么办?这时的你应该就想着买一款好用的眼霜对付黑眼圈,想知道什么眼霜好用,马上看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吧!

去黑眼圈眼霜排行榜:AFUSA艾弗莎抗皱眼霜30g

    产品功效:由专业的护肤研究团体采用全新微乳化技术制作。质地细腻柔润,吸收率提高至81%,内含明星抗皱成分六胜肽,性价比高,是一款适用任何肌肤的专业去细纹眼霜。可令过度活跃的肌肉得到有效放松的同时,淡化眼部幼纹与细纹,从此远离细纹。还承诺90天无效退款,令你可以放心的购买与使用。

AFUSA艾弗莎黑眼圈修护精华30ml


    经权威皮肤科与眼科医生测试,该款产品可适合用于任何肌肤能有效的解决眼袋 、黑眼圈、眼周肌肤暗黄、眼部浮肿和干燥等各种眼部问题,同时具有一定的紧致效果,让你的眼周肌肤紧致白皙,眼眸时刻保持水润光泽!

1234下一页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