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能加学历 吉米化妆打造金牌竞争力

2013/3/8 11:52: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如何在众多的化妆师中脱颖而出?如何让学历不再成为你的阻挠?2013年初,吉米化妆北美分院将隆重成立,它将以卓越的品质口碑,高端的国际化教育和英文培训给予你金牌竞争力。

    如何在众多的化妆师中脱颖而出?如何让学历不再成为你的阻挠?2013年初,吉米化妆北美分院将隆重成立,它将以卓越的品质口碑,高端的国际化教育和英文培训给予你金牌竞争力。

b2a7597f4f9eed4e30748fef01b2a0c1.jpg

办学十三载,精英满天下

    吉米,目前国内第一位来往国际间的著名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签约海外公司的形象设计师;中国第一位举办了时装设计展的造型师。

    1996年,吉米先生进入化妆造型行业。2000年涉足时尚教育行业,创办了吉米化妆学校。

     2002年吉米成为CCTV《创意空间》、BTV“吉米给你讲时尚”的节目主持人;出演电影《大腕》的角色,同时推出了自已设计的KIND女士高级成衣,开始了全面发展的艺术历程。

    2003年吉米结合世界流行色彩趋势和中国文化特色,推出了《2004-2005色彩流行趋势》标志着中国在流行色彩方面与世界流行趋势的同步。

    2004年推出“吉米娃娃儿”化妆品,其国际性、时尚性成为中国彩妆市场的风向标。吉米先生也被媒体评为中国时尚第一人。

    13年来,吉米始终将创建中国一流的化妆培训机构视为己任,通过科学运营、品牌创新、环境优化与提升,和团队把吉米化妆学校打造成中国最好的化妆学校之一。他以执著和持续不断的创造力,书写着一个又一个的传奇,成为中国当之无愧的时尚教父。

    吉米化妆目前全国已有5家连锁学校,至今已培养了5000多名专业人才。国内演艺界近一半的化妆师来自这所学校,如已经拥有30多家造型店的国内著名发型师李磊;有“中国第一女造型师”的秋苹;三次获得中国时尚大奖最佳化妆造型师的马玉;首都建国60周年天安门大型晚会总造型设计师、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大型文艺晚会总造型设计师的于哲……如今,他们不仅是中国时尚界的精英,还作为国际一线彩妆和护肤品品牌的首席彩妆师、造型师等分布在中国、美国、西欧、日本、巴黎、意大利等国际顶尖时尚之都。


技能加学历,就业双给力

    新年伊始,吉米时尚北美分院即将在加拿大多伦多成立,吉米老师将携手高端造型团队,以最时尚的理念传授对艺术设计的理解,让学员能够与众多国际顶尖造型师零距离接触。北美课程主要分成两部分:国内部分以造型基础和语言强化课为主;海外部分主要由形象设计、服装设计、影视特效及语言进修等四个课程组成。他们可以了解并熟悉多伦多浓郁的时尚之都文化,比肩国际视野,拥有更多优质的海外实习机会。而且学员毕业后可获得国际造型协会认证的荣誉证书,这无疑是学员最有说服力的金牌名片,也预示着他们可以在跨国公司得到更深一层的发展。

    “让每一位学员都成为未来时尚领域的精英”是吉米学校一直坚持的理念。只要你年龄达到16——28周岁,具备简单英语交流的能力,就可以来报名吉米艺术北美分院,详情可浏览吉米艺术学院官方网站(www.jimifashion.com、www.jimischool.com/)。相信明日国际造型设计师就是你,赶快报名,前十名可以获得5000元的优惠!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