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代女人祛痘有术 迪豆带你重返历史

2013/7/31 16:24:3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在没有化学类护肤品的古代,女人们肤如凝脂、手如芙荑,秘诀在于充分利用大自然的美肤力量。美丽可以借助化妆品进行短暂的修饰,但真正的美丽是养出来的,需要时间、需要耐心、也需要修身养性持之以恒。

古代美女祛痘有术

    古代美女祛痘有术。以西施为例,其依据中医“由里及表,重在调理”的原则,采用内调外用的方法,从而达到祛痘、美白、养颜的效果。首先是内调,西施喜欢吃核桃仁,核桃仁富含亚油酸,是理想的美容润肤食品,常吃核桃仁可以使肌肤细嫩光滑,头发乌黑亮泽,血脉通润。西施还用人参与冬瓜子蜂蜜煲水饮用来调理身体。冬瓜子美白皮肤,白丁香杀菌消炎,蜂蜜营养皮肤并助消炎抗菌,能有效美容祛痘。

    其次是外用:金银花,三色堇,桃花敷脸

    当归根:当归根有清热消炎的作用,可用于青春痘、面疮等症状。可磨粉,加水调和后,在痘痘部分贴服。也可煎汁后,用纱布净药敷与患部。

    丁香叶:丁香叶,性表温和,其味芳香,引药上行于面,去疮除痘。

    山茶叶:以山茶叶护肤,可以减淡皮肤上的痘痕。除此之外,山茶叶也可以当做食材。在现在,山茶叶也做成了非常有用的汉方护肤品

迪豆带你重返“无痘”历史

    纳天地之芬、藏美之本源,古老而伟大的中华草药——青草药,以其生息繁衍数千年的鲜活生命能量,根源调养、鲜活养护,是古往今来备受推崇的驻颜护肤秘方。

    恒泉公司根据宫廷古方研制的祛痘新产品——迪豆,优势独到:

    1、宫廷古方,结合现代科技;

    2、纯天然成份,精选26味当归根、山茶叶、丁香叶等天然药材;

    3、万亩中草药种植基地,保证原料质量;

    4、标本兼治,祛痘、除印、防复发。“迪豆”系列产品投入市场后,立即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神奇的祛痘效果,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恒泉公司使这一源自中国古代宫廷的美容秘方,再次将其价值展现在广大的爱美人士面前。

    在生产工艺上,严格的风淋消毒、两个10万级净化指数GMP达标的现代标准作业生产厂房,让迪豆每一瓶产品都具备药品的生产标准,产品质量无可比拟!而直接作用于患部的草药原汁,则能迅速透皮吸收,使毛囊内油脂被分解吸收,迅速消除青春痘,强劲的功效保证了迪豆痘速消系列产品祛外痘、消内痘、防复发的快速性!为万千深受青春痘困扰的青年找回了属于青春的自信!

    温和滋养的草药味道,无色素、无防腐的“无添加”绿色工艺模式,纯中草药配方的快速祛痘配方,都是迪豆品牌的不屈坚守,更是中国药妆的灵魂所在!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