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两选手凭综合实力挺进拉芳女孩决赛

2013/8/5 15:01:4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对于参加2013拉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的90后姑娘们来说,7月15日注定是难以忘怀的一天。上午9点55分,93466票;23点59分,199008票。这一热度的飙升堪比当下气候的“烧烤模式”。自5月27日起,54位选手的复活拉锯战正式上演后,每位姑娘都进行自我营销,为自己的票数增长不遗余力地展示个人魅力。你方唱罢我登场,甚至在一天的时间内出现了前四名集体翻牌的局面。最终经由专家评委打分及网络投票的综合评定,长沙赛区的宋雨霖、郑州赛区的李雅琳、西安赛区的安阳、杭州赛区的崔妍跻身复活赛前四强,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详情参见活动官网:lafgirl.sohu.com)

    在奋力复活的道路上,有两个女孩不仅得到评委们的认可,网友支持率也是扶摇直上,她们就是安阳和崔妍。巧合的是,两人的家乡都是河北省唐山市,正在其他城市上大学,专业均属播音系。

(崔妍)

    除主持经验都较丰富外,她们也有各自独特的才艺和难忘的经历。“她那充分体现民族风情的舞蹈,让人仿佛置身大草原”国内插画家陈柏言这样评价崔妍擅长的藏族舞。高考前不幸丧父的她主张给予单亲家庭孩子正向的心理疏导,鼓励自强自立的价值观。

(安阳)

    而安阳在小时候因爷爷参加地震救援就随全家迁居唐山,考上成都理工大学后又亲历雅安地震,所以主张“心系灾区,对受灾群众进行心理援助”。她善于用今年被选秀歌手广泛使用的乐器尤克里里弹唱。上届拉芳女孩冠军喻子航的粉丝甚至在网络上评论安阳有点像去年参赛时的喻子航,懂乐器,能歌善舞,能言会道,显露冠军相。

    无论谁比较受欢迎或被评委看好,一切尚言之过早。接下来,拉芳女孩全国十强还将拍摄“闺蜜季”时尚大片、践行个人主张、集中训练,进入总决赛的冲刺阶段。最终的冠军将成为拉芳品牌代言人,并担任女主角,与一流广告创意公司、国际级拍摄团队合力打造2014年拉芳品牌新品上市的广告片。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