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芙精油问鼎年度口碑美妆奖

2013/8/12 11:55:4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近期,阿芙精油凭借其卓越品质功效,及无数好评推荐,问鼎2012年度口碑美妆奖。
 

QQ图片20130812103619

    由中国最大的美妆品口碑交流和消费指导社区——闺蜜网发起的2012年口碑美妆榜揭晓,通过网友投票和产品综合评分考量,阿芙薰衣草精油从近3000款产品中脱颖而出,经过四个季度的口碑检验登上年度口碑总榜,荣获祛痘类产品“植物消除痘印奖”。
 
    这显示了社会各界对阿芙精油品质的高度认可,及消费者对阿芙精油功效的一致好评。
 
    阿芙精油的纯正品质,源于最佳产地契约种植及对花材的精挑细选
 
    作为国内精油护肤第一品牌,阿芙精油始终捍卫“得花材者得天下”的行业秘密,坚持不向中间商采购花材,只和全球最佳产地庄园合作,长期契约种植,以保证每一滴阿芙精油不含瑕疵,品质最佳。
 
   阿芙薰衣草精油采用真实薰衣草品种,相比普通薰衣草,真实薰衣草花簇更紧密、短小,脂类含量高,其功效也随之增强,其花香更加馥郁;为保证薰衣草精油的高质量,阿芙只提取薰衣草植物中的精华部分。
 
   阿芙精油的卓越品质,源自全球最佳产地的契约种植,源自十年如一日对完美花材的精挑细选——每一滴阿芙精油从田间种植到入瓶灌装,都做到血统清晰,品质纯正,这正是阿芙精油本次获奖的基础。
 

QQ图片20130812103624

阿芙普罗旺斯的Herbarom契约庄园
 

    阿芙精油的完美功效,为明星达人、媒体、消费者所共同证明
 
    自古以来,薰衣草因其高雅清淡的草木芳香而备受人们喜爱,薰衣草精油更以功效著称,能祛痘去印、淡化疤痕、舒缓解压、促进深度睡眠;因其“双向平衡”皮肤油脂的特点,几乎各种皮肤都可以安心接受薰衣草精油的恩惠。
 
    阿芙薰衣草精油更是以其无可挑剔的功效,获得了名模王若伊,IFA资深芳疗师苏菲、漫画家丁一晨等众多明星达人的推崇备至;电视栏目《我是大美人》、《美丽下午茶》;时尚杂志《瑞丽》、《ELLE》等争相报道;荣膺聚美优品“2011年度美妆风尚大典”最佳精油品牌,2012年度PClady时尚盛典口碑奖等奖项……
 
    无论是覆盖全国近三百家高档商场的阿芙专柜的热销现场,还是在全网每卖出3瓶精油就有2瓶是阿芙的销量传奇,无不证明“AFU阿芙”在今天已成为精油护肤第一品牌的代名词。更令人欣喜的是,阿芙还是无数中国人使用的第一瓶精油——成为高端精油的启蒙品牌,是阿芙至高无上的品牌荣耀。
 

QQ图片20130812103630

 阿芙精油经典形象——“小绿瓶”

 
    阿芙精油此次载誉荣归,不仅反映了社会各界、广大消费者对于阿芙品牌的喜爱与信赖,及对精油护肤理念的充分认同,也让阿芙作为精油行业的开拓者与普及者,迈着更加自信的步伐,引领中国精油市场一路向前。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阿芙精油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