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芳女孩化身“百变闺蜜”

2013/8/27 15:29:3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从《一夜惊喜》里的米雪恋爱高手林薇薇到《唇唇欲动》里的90后新锐摄影师冷馨和吃货艾伊,再从《粉红女郎之爱人快跑》中的四个新一代“涩女郎”到《被偷走的那五年》中的何蔓和路小环,8月无疑是“闺蜜电影月”。在这些电影上映前,2013拉芳形象代言人选拔赛携手搜狐女人频道,抢先一步推出拉芳女孩十强“闺蜜季”主题时尚大片,见证了十位普通女孩从草根到新星的美丽蜕变。

(2013拉芳女孩十强选手——崔妍、朱良晨)

    据搜狐女人频道副主编介绍,“闺蜜季”共涉及四大专题。十强选手分别以生活、可爱、反串、清纯的造型演绎了闺蜜之间必经的情感阶段,即“从嫉妒到喝彩”、“从消极到积极”、“从欺骗到真诚”、“从偏见误会到和好如初”。较为特别的是,此次主办方大玩反差的概念,让很多选手体验了从未尝试过的造型,她们风格多变的造型将在搜狐女人频道闺蜜季专题呈现。

(2013拉芳女孩十强选手——宋雨霖、安阳)

    拍摄当天,初赛和复赛都走甜美路线的朱良晨大胆尝试反串造型,黑衣、黑帽、黑领结、黑丝袜搭配白色衬衫与热火红唇,御姐范儿油然而生。摄影师也不禁评价道:“这是今天最多变、最勇于突破自我的选手,出来的成片一定很有感觉!”同样尝试反串造型的安阳却拍出了骑士的感觉。她笑称:“我从来没有这样拍过,还真有点不习惯。”

(2013拉芳女孩十强选手——安阳、崔妍、王玺骄月、许宛月)

    几组不同主题的闺蜜季大片让大家见识到了温良女孩们的百变魅力和亲密友情。纵使感情深厚,比赛总要分出胜负。之后,主办方将邀请专业导师团队,对十位女孩进行严格的集中训练,为两个月后的全国总决赛做最后一搏。

(2013拉芳女孩十强选手)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