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加湿 告别白雾细菌

2013/12/4 16:16:48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飞利浦零水雾加湿器助您健康加湿每一天

    随着冬季气温的逐渐降低,空气也变得越来越干燥,尤其是对于家里或者办公室这样的室内环境,空调、暖气每时每刻开着,热风的稀释使得空气中的水分微乎其微,我们的呼吸道和肌肤都难以忍受缺水的负荷,补水显得十分紧迫,加湿器便成了越来越多人的必备“武器”。

    但是,不合适的加湿器产品反而会适得其反,非但不能改善室内气候,反而会影响人体的健康。如常见的传统雾化超声波加湿器,其喷出的白雾是由水中矿物质随水雾喷出而产生,这些含有矿物质的白雾有很强的吸附能力,会吸附空气中粉尘、细菌、病毒及装修等残留的有毒污染物,对环境造成二次污染,长期使用会对人体的气管,支气管粘膜产生刺激,引发多种呼吸道系统疾病,同时也会给肌肤带来毛孔粗大、甚至红疹等困扰。除此之外,这类加湿器的加湿范围相对较小,容易造成局部环境过于潮湿,导致桌面或者地板受潮。

    因此,飞利浦在此之际特别推出零水雾加湿器系列,以其采用的创新NanoCloud纳米云加湿科技,为都市白领量身打造健康清新的空气环境,引领健康加湿,告别白雾细菌。

告别传统加湿器远离白雾细菌危害

    对比传统加湿器的超声波加湿技术和飞利浦零水雾加湿器的创新NanoCloud纳米云加湿科技,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主任宋广生解释道:“传统空气加湿器的工作原理一般是将水化为水雾扩散至空气中,以实现加湿效果,使用时会呈现白雾状态。这种加湿器市场上很多,看上去似乎效果显著,但却隐藏了大量的细菌危害。而最新的NanoCloud纳米云加湿科技拥有先进的蒸发系统,它采用蜂窝状多层加湿滤网,水蒸发产生肉眼看不见的纳米级水分子,可大幅减少携带的细菌。与此同时,通过增大空气与水的接触面积,将水分子均匀分布在人体周围,可确保湿度保持在人体适宜的湿度范围内。” 帮助您更健康、更舒适地抵抗冬日干燥空气。

中国室内装饰协会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主任 宋广生

飞利浦零水雾加湿器助您健康加湿每一天

    飞利浦一直以来都十分关注大众对冬日加湿的需求和呼吸健康,此次全新上市的零水雾加湿器系列正是为了帮助广大消费者告别白雾细菌危害,享受健康加湿每一天。有了它,您不仅可以尽情地呼吸健康的湿润空气,还可以放心享受它为肌肤提供的舒适感受。

HU4706/01(流云白) HU4706/02(芭比粉) HU4706/03(香槟金)

飞利浦全新零水雾加湿器系列

    飞利浦零水雾加湿器核心的NanoCloud纳米云加湿科技专业打造健康纯净的湿润空气。它在吸收干燥的空气时,其滤网可滤除头发、宠物毛发和灰尘等较大颗粒,而先进的蒸发技术确保空气仅由水分子湿化,相比超声波加湿技术,可减少99%的细菌散布。之后加湿器以恒定的速度吹出健康湿润的空气,360°环绕您周围,使湿度保持在人体适宜的40%-60%之间,不产生白色粉尘,也不会打湿桌面,让您和家人远离细菌困扰。

    值得一提的是,零水雾加湿器系列体积小巧,可放置在桌面上,十分适合在办公室或是家里的书房、卧室使用。而且它设计简约时尚,此次更是同时推出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流云白、芭比粉和香槟金三款颜色,您可根据个人喜好进行个性化的选择。同时,它用水量少,节能环保,不产生任何的离子、化学产物和臭氧,并且注水方便,极易清洁,还提供安静和标准两种加湿速度。让您无论是在睡觉还是在工作,都能放心享受仿佛置身于森林般的健康湿润。尤其是爱美的白领丽人们,想要告别肌肤紧绷和唇部开裂吗?有飞利浦零水雾加湿器在身边,让你轻松体验SPA般的水润,成为健康的水美人!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