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传说首推修辐面膜,瞄准office 辐女一族

2014/5/19 15:04:3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电磁辐射不仅伤害人体健康,更是导致皱纹、色斑、发黄等肌肤问题的元凶...

   电磁辐射不仅伤害人体健康,更是导致皱纹、色斑、发黄等肌肤问题的元凶,这已日渐成为业界及人们的共识。近些年来,深受其害的“辐女”一族不断举起“抗辐射”大旗,催生了隔离霜BB霜护肤品的热卖。但隔离只能减少肌肤与辐射的正面“冲突”,难以真正解决辐女的切肤之痛。近日,专注于“海洋深补水美肤”的香港海洋传说重磅推出了针对不同电脑肌的“修辐型”面膜,将视线瞄准不断壮大的都市“辐女”一族,成为抗辐美肤面膜的领头羊。

电磁辐射让肌肤很受伤

    现代人对电脑、手机等电子产品的依赖,正日益加重我们肌肤的负担。你知道么,当你抱着pad为某部韩剧疯迷时,当你网购正欢时,当你睡前还放不下手机使劲刷屏时,你的肌肤都在饱受辐射之苦。电磁辐射会产生静电,吸附住大量的粉尘,当你长时间处于高辐状态,等同于将皮肤长期暴露在脏乱差的环境里,久而久之,伤害不断累积,粉尘堵塞住毛孔,并吸走肌肤表层水分,外油内干、毛孔粗大、肌肤暗沉以及长斑等肌肤问题日益加重,甚至循环反复。医学专家把它们统称为“电脑肌”。
  
对电子产品的依赖催生“辐女“一族

    随着人们对辐射这个肉眼所不见,但却无时无刻不在我们身边的“杀手”的日益重视,也催生了城市里的一个新物种:辐女。辐女泛指在城市生活中饱受辐射骚扰的YOUNG LADY们,她们每天长时间面对电脑办公,下班后又是手机、pad的重度依赖者,电子产品已经入侵了她们工作生活的方方面面,也辐蚀着她们的容颜。和那些身在辐中不知辐的妹纸不太一样的一点是,“辐女”们往往对辐射的杀伤力一清二楚,也深受“电脑肌”其扰,但她们已然离不开电子产品带来的便捷了。
  
海洋传说发力“修辐型”面膜

    为了对抗辐射,辐女们作出了孜孜不倦的努力和尝试。她们每天认真的擦抹隔离霜或BB霜,她们在电脑旁摆放了一堆的仙人球和绿色植物,但似乎总是远水解不了近渴、收效甚微。求之而不得,抗辐射的需求就变得越发迫切起来。

    始于2002年,秉承“海洋深补水美肤”理念,专注为亚洲女性提供全面面膜护理体验的海洋传说,长期以来深受大陆及港台消费者亲睐。2014年,海洋传说响应市场需求,“十年磨一剑”,以浩瀚海洋生物成分为技术依托,发掘深海无尽的美肤能量,一举推出了具有补水修辐功效的10款面膜、2款泥膜及1款眼膜,旨在解决各种“电脑肌”问题,成为首个深度关注该领域的面膜品牌,一经上市便受到了辐女一族的热捧。
  
13款修辐面膜对症“电脑肌“

    在海洋传说此次上市的海3补水修辐面膜系列共13款产品中,延续了其一贯的海洋生物科技特色,通过在面膜中加入具有舒缓、减辐功效的壳寡糖和海藻萃取物,并结合分肌保养理念,为不同类型电脑肌提供源源不绝的海洋呵护。

    其中,作为明星产品的深海鱼油高倍水润修辐面膜,配有珍贵高含水能力的深海鱼油,适合电脑缺水肌,可以让你的肌肤瞬间感受海洋之源的强大水分能量。

    海洋红藻透白修辐面膜,则由于加入了活性海洋红藻精华,对于电脑粗糙肌有极大的改善效果,让肌肤实现由内而外的水嫩透白。

    此外,加速收紧电脑松弛肌的海贝壳幼颜修辐面膜、焕醒电脑疲惫肌的海茴香清润面膜、对抗电脑干纹肌的海洋胶原紧润舒纹面膜、点亮电脑黯黄肌的海洋裙带雪颜亮肤面膜、温和扫平电脑痘痘肌的海洋精盐控油面膜、完美击退电脑斑点肌的海珠净白无瑕面膜等等,也都值得辐女一族对症选用。

    值得一提的是,从现在起至6月30日,只要关注“海洋传说”官方微信,还能免费试用价值12.8元的修辐面膜一张,并赠送20元天猫抵用券一张。同时,在“海洋传说”天猫旗舰店还有“全民抗辐,5片即包邮”等给力促销。

    拒做辐女,宠爱自己,快给你的“电脑肌”一条生路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