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控力——香奈儿5号香水

2014/9/15 13:53:54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香奈儿5号香水
从一开始,嘉柏丽尔·香奈儿就明确表示要创造“一瓶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一款的香水。”自上世纪20年代末以来,历经风潮转换与时代变迁,香奈儿5号,始终是香水界的经典

    从一开始,嘉柏丽尔·香奈儿就明确表示要创造“一瓶闻起来像女人的香水,一款独一无二的香水。”自上世纪20年代末以来,历经风潮转换与时代变迁,香奈儿5号,始终是香水界独一无二的经典

    1921年推出的五号香水是香奈儿的第一瓶香水,也是当时第一款合成花香调香水,灵感来自花束,融合了奢华与优雅,且表现出女性的勇敢与大胆,完全打破了当时香水的传统精神。正如同香奈儿女士自己所说的:“这就是我要的,一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气味香浓,令人难忘的香水。”

    谁也无法说出,这隐隐透露着性感却又无比霸道的香味为什么如此让人着迷。“她”就像一位抹着红唇的女士,万种风情又冷酷,将男人狠狠踩在高跟鞋底下,却又让每位男士都无法拒绝。

    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气味香浓,令人难忘的香水。”

    要想把握这种具有奇特渗透作用的神奇魔法终归是徒劳的。因为香水如同爱情一样,往往超越理性。只有充满灵性,与众不同,不甘愿做任何人的附庸,才能拥有绝对的掌控力。种截然不同于以往的香水,一种气味香浓,令人难忘的香水。”

    香奈儿五号,“她”是穿在身上的风情,涂抹在耳背的性感,是举手投足间致命的吸引力。“她”是绝对的掌控力,牵动着每一位男士的心,带给他明知会心碎也无法拒绝的柔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