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儿5号OR吉赛尔邦辰?谁是你眼中的性感尤物

2014/9/19 16:38:2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奈儿五号香水——经久不衰,日久弥新的经典香氛,以迷人又令人难以忘怀的香调征服众人。充满诱惑的万种风情,无可比拟的强大气场,令玛丽莲梦露都为之折服。独一无二,无可替代!

0

吉塞尔邦辰

    吉塞尔邦辰——全球最最吸金的头号超模,男神莱昂纳多最难以忘怀的情史,每位男士的终极梦想。

0

香奈儿五号

    在你的心目中,谁才是真正的性感尤物?是迄今无法被超越的传世香氛——香奈儿五号,还是拥有“美胸战士”称号的前任维密天使吉赛尔邦辰?

    为了更生动描绘香奈儿五号的灵气与感性,香奈儿携手吉赛尔邦辰,与享誉全球的著名电影导演巴兹·鲁曼(BAZ LUHRMANN)合力打造香奈儿N°5香水下一部广告大片。

0

香奈儿N°5香水

0

以性感演绎性感!

    而吉赛尔邦辰是否能再一次打造香奈儿5号广告大片的神话,将其优雅、感性、前卫、诱惑描绘得淋漓尽致?虽然人们未能看到广告成片,但根据已流出的剧照,你能猜到这是怎样的一个动人故事呢?

0

吉赛尔邦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