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润孕妇护肤品六件套摘得全网销量

2014/10/10 15:53:51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孕妇护肤品

    在孕妇护肤品类目下,销量一直领先于全网的亲润豆乳六件套深受广大孕妈的喜爱,短短几年时间,全网销量已突破10万套,目前更有继续高歌猛进之势。从推出那一刻起,亲润豆乳全效补水六件套殊荣不断,2012年入围“2012年中国美妆最畅销热卖单品奖”,一举成为亲润所有产品中的销售主力军。

    亲润豆乳六件套包含豆乳滋养洁面乳、豆乳保湿润肤水、豆乳美肌紧致保湿精华、豆乳滋养紧致眼凝露、豆乳滋养保湿霜及豆乳美肌隔离霜6件单品,拥有整个标准孕期护肤流程所需要的产品。其中滋养洁面乳能分解多余油脂,清透毛孔,软化老废角质;保湿润肤水则能平衡水油,提升肌肤含水量;而美肌紧致保湿精华则能从根本上缓解肌肤缺水问题,锁住肌肤水分;滋养紧致眼凝露能加速眼周肌肤新陈代谢,注入水能量,重现水亮双眸;另外,滋养保湿霜能为肌肤构筑天然保湿屏障,令肌肤极致柔滑,水润嫩白;最后的美肌隔离霜能为肌肤建造一道防线,隔绝外界污染,提供补水保湿,维持肌肤健康亮泽的状态。简单的一套,便能轻松完成洁面、补水、滋养、修复、赋活及隔离6大护肤需求,是众多孕妈们孕期护肤首选!

     亲润引进国际先进护肤科技,豆乳全效补水六件套颠覆了传统的表皮补水,采用水分激活技术,由内而外深度补水,长效润泽,从源头缓解孕产妇肌肤干燥缺水、肌肤无光泽易衰老以及色素沉着等问题。

    亲润作为孕期护肤创领品牌,一直致力于研究最细致最温和最安全的孕妇护肤品,帮助孕妈们解决孕产期各种肌肤烦恼,让孕妈们享受自然润泽的肌肤之美,成就她们“越孕越美”的美丽梦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