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迷情香水有哪些 迷情香水让心爱的女人魂不守舍

2014/11/25 19:07:56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通常用清新的佛手柑、西柚、紫苏等成分为初调或前调,用浓郁的檀香、橡苔等木香类做为中调,以香氛的初调和主调之间的微妙搭配产生时而浓烈、时而清新的气味,给人难以捉摸的感觉,充满了个性。

  迷情香水有哪些 迷情香水让心爱的女人魂不守舍

  耐人寻味的薰苔香型

  此类香型通常用清新的佛手柑、西柚、紫苏等成分为初调或前调,用浓郁的檀香、橡苔等木香类做为中调,以香氛的初调和主调之间的微妙搭配产生时而浓烈、时而清新的气味,给人难以捉摸的感觉,充满了个性。代表品牌有美国卡尔文-克莱恩(CalvinKlein)公司出品的永恒男士香水、逃逸男士香水,雨果老板(HugoBoss)公司的老板香水。

  豁达潇洒的自然香型

  用柑果、木香和多种草香组成的香调,又添入了茉莉和丁香等花香,塑造出新时代男性的新形象,给人一种爽朗怡人,充满阳刚气息的感觉。代表品牌高田贤山(KENZO)公司的男士香水,乔治·阿玛尼(GiorgioArmani)公司出品的男士香水。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