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ne依莱 打造属于你的专属美丽

2014/11/27 15:39: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E-line依莱

    不管生活还是职场,得体的个人形象会给他人一个良好的初次印象,这是成功的第一步,一款裁剪完美并适合你的发型可增加不少印象分。通常我们自己在家总是打理不出沙龙级发型,于是开始埋怨发型师,孰不知,问题可能是出在自己这里,同一款发型会因为不同人的发质而呈现出不同的优劣效果。

想要获得沙龙级秀发,营造健康时尚的形象,第一步就是要选对洗护产品

    选对正确的美发产品才能保持良好的发质,让发型师发挥更多的创意设计,就洗护产品而言,直线条的发型搭配能让头发垂顺的洗护,细软扁塌发质使用具有丰盈效果的洗护,当然,这也对专业美发品牌有着严格的要求。

    E-line依莱是EVA professional西班牙伊发旗下的专业洗护系列,其内含各种天然成分及植物萃取物,不含硅和蜡,所含活性成分均经过严格筛选,其多样化的特性及功效,能有效针对各种发质,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针对性的护理方案,高效强健各种发质,打造秀发的专属美丽。

    E-line依莱分为七个系列,提倡三段式护理:通过清洁、滋养及造型前打底三个步骤,解决您的不同需求。E-line依莱,帮你在轻松快捷的过程中达到理想的效果,赶快行动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