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无鼻女求职各种受阻 新鼻子整形助她恢复自信

2014/11/28 11:33:53 作者:bennyf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因为小时候被老鼠咬掉了鼻子,小英长大后就成了无鼻女,到了求职阶段更是屡屡受挫受阻。不过的鼻子整形就帮她恢复了鼻子的形态,也让她恢复了自信……

【组图】无鼻女求职各种受阻 最新鼻子整形助她恢复自信

    因为小时候被老鼠咬掉了鼻子,小英长大后就成了无鼻女,到了求职阶段更是屡屡受挫受阻。不过最新的鼻子整形就帮她恢复了鼻子的形态,也让她恢复了自信……

    隆鼻手术究竟是什么样的呢?

    隆鼻手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韩国施行通过植入适合人体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鼻头突起的手术叫做隆鼻手术。在韩国隆鼻术占鼻部手术的大部分。大部分东洋人

    鼻子比较低,给人印象是脸部宽的笨拙感觉。隆鼻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狭窄,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不同。所以整形外科医生不是无条件的强调隆鼻,而是重点强调矫正整体形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