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奔跑吧兄弟baby风波不断 angelababy承认整容前后照片

2014/12/14 20:36:03 作者:Lyanqing 来源:本站原创
baby自参加《奔跑吧兄弟》以来,angelababy风波不断,angelababy整容,angelababy假素颜,angelababy争艳比美等等绯闻不绝。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承认整容,baby瞬间成为议论的焦点,那么我们来看下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一下baby整容部位在哪里。

angelababy承认整容

  伊秀美容讯 baby自参加《奔跑吧兄弟》以来,angelababy风波不断,angelababy整容,angelababy假素颜,angelababy争艳比美等等绯闻不绝。奔跑吧兄弟angelababy承认整容,baby瞬间成为议论的焦点,那么我们来看下angelababy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一下baby整容部位在哪里。

angelababy承认整容

  从angelababy承认整容前后照片可以看出,angelababy最明显的整容部位是嘴巴,baby整容前的嘴巴是很裂,很开,很宽的。但是整容后的baby嘴巴是樱桃小嘴,小巧可爱,嘴角微上翘,很性感很可爱的。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