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随全新广告大片,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情人节限量版震撼推出

2015/2/28 16:07:4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香奈儿男士香水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继推出全新广告大片之后,于近日震撼推出情人节限量版。

香奈儿蔚蓝男士香水(150ml)

    这款香奈儿经典的男香,拥有大气的木质香调,散发着深邃感性的琥珀气息。以柑橘果实、芳草叶与弥漫的香根草气息,描绘出独特的高贵清新。富有冲击力的明亮开瓶调,散发无限温润与感性。雪松与琥珀交织出温文尔雅的木香调,并且加入柔和的香草和委内瑞拉东加豆,令最初的悸动更加鲜明清晰,一抹神秘带出极致醉人的浓郁。浓郁的新喀里多尼亚檀香木,乳脂般的温暖柔香让人沉醉其中。悠远的尾韵,缓缓诉说着坚毅与优雅,释放无与伦比的性感魅力。

    此次推出的150ml限量版,外观延续了经典深蓝色瓶身设计,优雅不失低调。

    另外,此次著名导演詹姆士•格雷携手法国著名影星加斯帕德•尤利尔,全新合力打造的广告大片也非常值得一提。大片营造出一种游走在梦境中的感觉,虚虚实实,一方面与香水本身一样让人意乱情迷,另一方面又令人不禁感慨不断追寻自我生命的意义,其在概念传递上不逊于一部90分钟时长的精彩电影,精妙而不失深意。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香奈儿男士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