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祛痘去痘印 6大正点妙招详细教程

2015/3/1 22:12:28 作者:A-chenc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实际上在成年人中相当普遍,每一百个人中,就有两三个在不惑之年的时候,依旧免不了痘痘的侵扰。尤其是面部的痘痘,更是让爱美的女士花颜失色,而烦恼丛生。

痘痘实际上在成年人中相当普遍,每一百个人中,就有两三个在不惑之年的时候,依旧免不了痘痘的侵扰。尤其是面部的痘痘,更是让爱美的女士花颜失色,烦恼丛生;即使是再坚强的男生也不会不在乎面部给人留下的印象,因为痘痘是很“丢面子”的事情。

要想对付痘痘,首先要知己知彼,如果自己是油性皮肤,那就要做好和痘痘长期较量的准备了。当皮肤表层的皮脂过量并堵塞毛孔时候,痘痘就会出现了。这种皮脂是皮肤下的皮脂腺产生的一种油性物质,细菌在这些排不出去的皮脂上繁生,就会出现两种情况的痘痘:一种是栗粒疹,表明毛囊或毛孔被堵塞;一种是黑头粉刺,表明皮脂溢出并变黑了。生活小编为你支招。

祛痘去痘印

对付痘痘,最好的当然是防患于未然了。认清痘痘所有的“帮凶”,没有了它们,痘痘就威风不起来。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