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香水有保质期吗 香水到底能用多久

2015/4/1 20:45:1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同款香水都是会对配方进行不断的改版,瓶子也可能会做一切改变。老香水是唯一能展现一款香水原本面貌的东西。也能让人对比出,改版之后是香水是进步了还是退步了。

香水有保质期吗

1、香水有没有保质期?

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香水是没有固定的保质期。即便生产/销售商标明了保质期或推荐使用期限,香水变质与否与这个日期没有任何关系,它看重的是保存环境如何——如果保存得好,10年之后味道依然可以很好;而如果保存的环境恶劣,即便在所谓的保质期内仍然会变质。

2、没有固定的保质期,为何国内专柜销售的产品上会标出生产日期或使用期限?

国内专柜的香水一定都会贴/印这样的标签,因为这是卫生检疫部门的要求:所有在国内销售的化妆品(包括香水)都需要明确标明生产/使用期限。而在国外,没有对香水产品有这方面的要求,因此国外专柜购买的香水都不会贴这样的标签。

3、没有固定的保质期,为何有些香水的外包装盒会印有“开封后推荐xx个月内用完”这样的标志?

注意这只是对已开封的香水的使用推荐,而不是要求,也与未开封的香水无关。香水一旦打开,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微量空气,时间久了味道就可能会发生改变。因此,不少商家都会推荐消费者尽快用完已开封的香水。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