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30岁的女人皮肤保养的方法 30岁的女人如何保养皮肤

2015/4/2 12:13:19 作者:F-li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与生俱来的柔滑细嫩皮肤不会伴随人们一生,由于时光的流逝,女人到了30岁,皮肤面临锁水能力下降、新陈代谢减慢、皮肤暗淡,容易晒黑、色斑、毛孔粗大等不同的肌肤问题。

30岁的女人皮肤保养

文章导读

与生俱来的柔滑细嫩皮肤不会伴随人们一生,由于时光的流逝,女人到了30岁,皮肤面临锁水能力下降、新陈代谢减慢、皮肤暗淡,容易晒黑、色斑、毛孔粗大等不同的肌肤问题。人们的肌肤可分为中性肌肤、干性肌肤、油性肌肤、混合性肌肤、敏感性肌肤。据统计,混合性肌肤的人群占大多数,其他类皮肤问题也占有较高比例。

30岁女人如何做皮肤保养?各种肌肤问题如何对症解决?想保持肌肤变的年轻,其实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30岁女人皮肤保养要用内外兼修的方式做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30岁最重要的是补水,同时要注意平时肌肤的卫生清洁。

1.补水

女人步入30岁之后,其皮肤的保水能力直线下降。水分的大量流失会使皮肤变得干燥、粗糙,缺乏弹性。因此,轻熟女护肤的第一要务就是补水。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不仅能使皮肤变得水润、充满弹性,而且能使所用的具有美白或抗皱功效的护肤品到达皮肤的深层。也就是说,补水是轻熟女实现皮肤美白、抗皱等各种美肤效果的基础。

对策:轻熟女可以通过经常敷补水面膜来为皮肤进行深层补水,也可以在办公室里备一瓶矿泉喷雾,当皮肤感觉干燥时喷一喷。此外,常喝菊花茶或玫瑰茶也是从内部为皮肤补水的好方法。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