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唇部去角质有什么方法 如何正确唇部去角质

2015/4/2 12:30:57 作者:F-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冬天一到,嘴唇上的皮屑又开始调皮地翘起来,整个唇部都感觉干干的皱皱的。究竟嘴唇为何会这样?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解决?接下来让小编为你一一解答吧。

唇部去角质

diy唇部去角质 自制唇部去角质方法推荐,唇部是很柔嫩的部分,唇部是女性最有魅惑力的部位之一,唇部怎么可以不光滑不柔嫩呢?有没有好的自制唇部去角质的方法呢?下面就让小编给大家推荐几种好的自制去角质的方法吧! 



首先找一个小容器,放入一勺红糖,再加入一点蜂蜜和一勺橄榄油。搅拌均匀让三种成分融合在一起,你就得到了一个物美价廉的唇部磨砂膏。把嘴唇用温水打湿,涂上磨砂膏,用指腹打圈按摩。橄榄油可以帮你保湿,蜂蜜有杀菌作用,红糖则是天然的磨砂膏。因为唇部皮肤娇嫩敏感,所以我建议一周做1--2次就够了。
 

如果你不喜欢磨砂产品,那用软毛的湿牙刷轻刷嘴唇也能去除死皮细胞。希望这个简单的方法能让你的双唇展露最佳状态,让人想亲吻的娇嫩双唇就是这么简单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