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她美整形外科 “哈尔滨医疗观光说明会”倍受瞩目

2015/4/2 12:51:52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她美整形外科

    -中国人患者更多地关注 “胸部整形,眼部整形,鼻部整形

    -韩国仁川她美整形外科(位于九月洞),再次在中国医疗观光市场上受到瞩目。

    -为了手术的安全,所有手术都由整形外科专家亲历经参与,麻醉科专家全程陪同进行。

 仁川她美整形外科(九月洞医院)再次在中国医疗观光领域中受到了瞩目。

    韩国她美整形外科,是一所获得保健福祉部认证的外国人患者维持机构,在《2014年北京韩国文化观光展》《2014年仁川亚运会医疗支援及医疗观光宣传》《仁川-沈阳医疗观光说明会》《仁川港medical imformation center运营》等获得了中国医疗观光市场的认可。

    最近在韩国体育观光部和韩国观光公司共同举办的《韩国beauty医疗观光大展》中,作为韩国整形外科的先头代表医院,她美整形外科金善玉院长进行了重要演讲。紧接着进行的记者招待会中,也和韩国其他权威人士肩并肩一起在答记者问过程中进行了各种炙手可热的说明。

    自此,她美整形外科此次的哈尔滨之旅让大家认识到韩国医疗观光的魅力所在。

    3月4日,3个小时左右的哈尔滨医疗观光说明会过程中,整形外科医生金善玉院长与中国患者专业指导师一起进行了讲演和讨论。参与者最关心的内容是安全性与医院规模。最近在韩国发生的一些医疗事故问题在中国也是引起了轩然大波,所以对于安全性的关注也是接踵而来。

    金善玉院长讲解到:“这些仅仅只是单一的一小部分的事故,我们在选择整形外科时,一定要选择不区分患者国籍,整个手术由整形外科专治医生亲历参与手术的,对于手术安全所在,选择有麻醉痛症医学科专治医生的医院。”得到了在座各位的欢迎与支持。

    此外,仁川她美整形外科(位于九月洞),在夏天到来之际,将会出市倍受女性青睐的内视镜水滴胸部整形及冷冻脂肪分解术cryolipo Ⅱ项目。

    更多详情请访问韩国她美整形外科整形外科官网(china.tami4u.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