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精油可以直接涂在脸上吗 6大精油按摩脸部步骤唤醒柔嫩肌肤

2015/5/22 14:55:11 作者:F3-caos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精油美容在肌肤、脸部、身体上都备受欢迎。但是,如果不了解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在容易出油的夏天,很多人都会觉得使用精油会更加油腻。然而夏天才正是使用精油的季节

精油美容在肌肤、脸部、身体上都备受欢迎。但是,如果不了解精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在容易出油的夏天,很多人都会觉得使用精油会更加油腻。然而事实上夏天才正是使用精油的季节。它能使由于紫外线和空调而变得干燥的肌肤恢复柔嫩,持续使用的话可以使肌肤变得光滑。

1.首先预热精油

按摩的时候,取500日元大小的精油放于掌心。双手合起来预热精油,预热之后,精油的成分更容易被肌肤吸收。
2.一定要从下至上地按摩
将手掌中预热的精油均匀涂抹到整个脸部。用食指、中指、无名指的指腹按照从下颚、脸颊、眼部周围再到额头的顺序,由下至上地轻柔按摩。由于精油可以使肌肤变得柔软,首先进行全身按摩可是紧绷的肌肤得到放松。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