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痤疮能吃鸡蛋吗 告诉你长痘痘的原因

2015/5/25 18:25:09 作者:H1-l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长痘痘大多是皮脂腺分泌过旺引起的,而能促使皮脂腺过量分泌的原因有很多,并不仅仅是饮食,很多的生活习惯都可能诱发痘痘。下面是我总结的一些可能诱发痘痘的原因。

脸上长痘痘大多是皮脂腺分泌过旺引起的,而能促使皮脂腺过量分泌的原因有很多,并不仅仅是饮食,很多的生活习惯都可能诱发痘痘。下面是我总结的一些可能诱发痘痘的原因: 

1.辛辣油腻的食物会造成胃肠燥热,热毒外显就会形成痘痘;高糖、高脂肪的食物会刺激皮脂腺分泌旺盛,造成毛囊堵塞,形成痘痘。 
2.卸妆不彻底,残留的化妆品容易造成皮肤过敏,诱发痘痘;脸部清洁不彻底或是洗脸次数过多都会诱发痘痘的产生,每天洗脸两到三次为最好。 
3.长期熬夜或睡眠不足容易造成人生理功能失衡,从而导致痘痘的产生。 
4.某些药物,如减肥药、催经药等会刺激人体内分泌失衡,或是造成毒素堆积,形成毒性暗疮。 
5.长期不更换枕巾枕头的话,容易造成脸部螨虫感染,螨虫的排泄物会堵塞毛孔,形成痘痘;衣领、头发等的卫生不注意的话,就容易造成脸部细菌感染,诱发痘痘。 

长痘之后,在饮食上确实需要多加注意,但是鸡蛋还是可以吃的,只是不要吃太多刺激性的食物就行了。当然,在注意饮食的同时还要选择好的药物辅助治疗痘痘。痘痘的产生大多是体内积累的毒素太多,所以,治愈痘痘最根本的就是肃清体内的毒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