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修眉毛具体步骤和图解  教你四步修好眉毛

2015/5/25 18:25:20 作者:H-lis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修出一个精致的眉形是整个面部妆容最关键的一步,稍微歪了一点斜了一点脸上的妆画得再漂亮也没有用,即使不花妆,眉毛也起着重要性的作用,如何修眉是必学的化妆技巧

修出一个精致的眉形是整个面部妆容最关键的一步,稍微歪了一点斜了一点脸上的妆画得再漂亮也没有用,即使不花妆,眉毛也起着重要性的作用,如果眉毛修剪得不够好或是杂“草”横生,给人的感觉就像不爱干净、连基本的妆也画不好。如何修眉是很多化妆新手都必学的化妆技巧,想要修长完美眉形可要掌握一定的技巧,平时不喜欢化妆的话,只要很好的修整眉毛,看上起整个面部的五官更加精精致、更具立体感。今天小编就与大家分享一组超详细超简单的修眉毛的步骤图片,爱美的MM们快学起来吧!
步骤一:刷眉毛。用眉刷把眉毛刷整齐,这个步骤不能省略,因为如果眉毛不整齐,你有可能错修了不该修的眉毛。
步骤二:画线。把细长杆化妆竖着放在鼻翼旁,延伸到眉头处确定并画一条线。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