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药祛斑面膜配方 老中医祛斑面膜大公开

2015/5/26 18:18:19 作者:A-xieb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国人喜欢养生,中药不但能成为保养品也能成为药材调理身材,而现在中药还具备了养颜嫩肤的效果哦,小编推荐自制中药美白祛斑面膜配方,嫩颜靓肤恢复白瓷般肌肤。


中国人喜欢养生,中国女人喜欢养肤,中药不但能成为保养品也能成为药材调理身材,而现在中药还具备了养颜嫩肤的效果哦,小编推荐自制中药美白祛斑面膜配方,嫩颜靓肤恢复白瓷般肌肤。

方法/步骤
中药美白:白芷
这款中药是比较古老的美容中药之一,其美容效果非常显着,白芷水对多种病菌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并可改善微循环,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延缓皮肤衰老。
中药美白:白芍
白芍含芍药苷、牡丹酚、芍药花昔、苯甲酸、挥发油、糖类、黏液质等。使用白芍自制中药美白面膜,有美白肌肤的功效。
中药美白:白芨
白芨富含淀粉、葡萄糖、挥发油、粘液质等,外用涂擦,可消除脸上痤疮般下的痕迹,让肌肤光滑无痕。这种自制中药美白面膜的方法可以滋润肌肤,令肌肤光滑如玉。
中药美白:茯苓
白茯苓,味甘、淡,性平,能祛斑增白、润泽皮肤,还可以增强免疫功能,扩张血管。白茯苓既能去黑白面,又牢固牙齿,令头发更为乌黑,延年益寿。
中药美白:僵蚕

入药的白僵蚕是经晒干生用或炒用。具息风止痉、祛风止痛、解毒散结的功效。白僵蚕可治中风失音,还能养颜美容。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