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学习短发飞机头发型男 让你轻松变身阳光魅力型男

2015/6/25 17:08:39 作者:O1-chen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的一种发型莫过于飞机头了,而且飞机头可以说是每年都不落伍的一种发型,但是2013年流行的飞机头却十分的短,这也是和现在的生活在接轨吧,下面就跟着..

6.帅气飞机头男生发型,清爽又不失个性,蓬蓬的顶部发丝,简洁的清爽造型更显时尚,耳边的鬓发裁剪,整个造型利落清爽。
8.飞机头是时下男生们非常钟爱的一款发型,将前额的刘海和头顶的短发向上抓起,给人感觉帅气挺拔充满男性的阳刚魅力。
9.飞机头造型的男生短发,将刘海发型及头顶的发丝打造出竖直向上的趋势,极具立体感效果,既起到了一定的增高效果,又展露出饱满的额头,凸显出刚劲硬朗的五官,男生们选择这款男人味十足的男生发型很不错哦。
10.这款男生短发,有着层次感的发型修剪,简约大方,又很显清新帅气,时尚自然有型,高层次感修剪的斜刘海发型设计,展露出了男生饱满的额头,使五官更加富有立体感效果,加黑色眼镜框及针织衫搭配,更显斯文帅气感。

11.这款二分区式的男生短发发型设计,潮味十足,搭配上深红色的染发颜色,更是潮流有型,将头顶的头发吹蓬后,用发蜡抓取出凌乱感的效果,造型就立马呈现。甜甜的笑容秒杀一片MM。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