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姜洗发水真的能生发吗 3个有效防脱发方法推荐

2015/6/27 16:32:29 作者:B-hu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脱发,生姜确实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只依靠生姜是不能彻底解决脱发的问题的。生姜只有通过消化系统的吸收后才会起作用,但用于头皮上来讲,其作用是微乎其微。

对于脱发,生姜确实是有一定的效果,但是只依靠生姜是不能彻底解决脱发的问题的。生姜的食用价值较高.生姜红水适用于风寒感冒或淋雨后有胃寒、发热的患者,但不能用于暑热感冒或风热感冒患者,也不能用于治疗中暑。服用鲜姜汁可治因受寒引起的呕吐,对其他类型的呕吐则不宜使用。也就说生姜只有通过消化系统的吸收后才会起作用,但用于头皮上来讲,其作用是微乎其微的,表皮吸收到达不了真皮层,而生姜由于其具有刺激性,所以不适用于头皮出现炎症的患者.所以生姜治疗脱发目前还只是一种说法,并无科学理论及实验证明.所以脱发患者要慎用,避免脱发没有治好反而引起了更严重的后果.脱发的原因有很多种,但主要有遗传和非遗传所引起的.但主要是分为两种类型:生理性和脂溢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