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西瓜面膜怎么做 小编教你自制西瓜补水面膜

2015/6/30 17:44:45 作者:B-liuy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炎热的夏季,由于出汗多,令肌肤容易缺水,所以在夏季要注重给肌肤补水,补水的方法有很多,如使用一些护肤品等,但你知不知道有一种自制的西瓜补水面膜。

在炎热的夏季,由于出汗多,令肌肤容易缺水,所以在夏季要注重给肌肤补水,补水的方法有很多,如使用一些护肤品等,但你知不知道有一种自制的西瓜补水面膜。西瓜面膜简单而效果很不错。
1.西瓜皮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
制作方法:将西瓜皮削去硬的表皮,再将剩下的白色皮削成一片一片贴于脸上,待10分钟后换一批新鲜的瓜皮贴上,这样操作重复3次后用水清洗干净。
功效:对肌肤有清洁及补水的功效。
2.西瓜皮蜂蜜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蜂蜜
制作方法:取一个中等大小的西瓜,去掉外面的较硬的表皮,再将西瓜榨成汁,与蜂蜜调配在一起形成西瓜面膜。将面膜直接涂于脸上,敷15-25分钟后清洗干净。
功效:在炎热的夏季,冰凉的西瓜人人爱,在吃西瓜的过程中舍去了西瓜皮,殊不知西瓜皮中的含有人丰富的而大量的水分,制作成面膜可以有效补充水分与降温的功效。
3.西瓜蛋黄面膜

材料:新鲜西瓜皮、蛋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