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剪了会长更长吗 5大神奇妙招让你轻松“睫毛弯弯”

2015/7/6 18:32:12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都知道长长的睫毛,神采飞扬,会给人一种眼睛会放电的感觉。可小编天生的睫毛短短,谁不想让自己的睫毛自然纤长呢?用假睫毛吧,需要技巧,粘的不好当场就睫毛飘飘。

长长的睫毛,神采飞扬,会给人一种眼睛会放电的感觉。可小编天生的睫毛短短,谁不想让自己的睫毛自然纤长呢?用假睫毛吧,需要技巧,粘的不好当场就“睫毛飘飘”,要多尴尬就有多尴尬。所以搜集了几种睫毛增长妙招,分享给梦想自己“睫毛弯弯”的姐妹们!

步骤/方法
1用VE胶囊涂
做法:VE就是药房卖的最普通的那种,3元一盒的金色胶囊,每天取一粒用牙签刺破涂在睫毛上。
体验效果:这种方法非常麻烦。挤出来直接涂的话,会搞得满眼睛都是油;用棉签蘸,刷的效果不好;用睫毛刷又蘸不上。而且,无论用哪种方法,手上都不会逃脱油乎乎的厄运。效果呢,也一般般。用了一瓶,100粒吧,就没再用。
2隔夜的茶水
做法:睡觉前,把隔夜的茶叶包或者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有人推荐绿茶,不过应该哪种茶叶都可以。
体验效果:由于天天对着电脑,小编也天天喝绿茶,搞到隔夜茶是不成问题的。有段时间,每天用化妆棉浸泡隔夜的茶水用来敷眼,睫毛没见怎么长长,熬夜的黑眼圈倒下去不少!这是无心插柳柳成荫啊!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