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绿色隔离霜适合什么肤色 推荐不同肤色隔离霜的选择

2015/7/6 18:32:25 作者:B-hehuif… 来源:伊秀美容网
绿色隔离霜适合什么肤色?现在市面上的隔离霜越来越精致,除了有提亮和防晒效果,还有些隔离霜有颜色选择。绿色隔离霜适合偏红肌肤,能够使肌肤呈现亮白的完美效果。

隔离霜是出门必须擦的一个东西,它不属于护肤品也不属于彩妆,但能很好的抵挡彩妆和尘埃对肌肤伤害。现在市面上的隔离霜越来越精致,除了有提亮和防晒效果,还有些隔离霜有颜色选择。到底怎样才能选择一只适合自己的隔离霜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隔离霜颜色对应修饰肌肤类型

紫色隔离霜

适合肤色:偏黄肌肤

在色彩学中,紫色的对比色是黄色,因此紫色最具有中和黄色的作用。它的作用是使皮肤呈现健康明亮、白里透红的色彩。适合普通肌肤、稍偏黄的肌肤使用。

蓝色隔离霜

适合肤色:苍白肌肤

可以加强肌肤的透明感,在肤色较白或需要打亮的部位。蓝色不同于紫色,它可以较"温和"地修饰肤色,使年纪大的皮肤看起来"粉红"得自然、恰当,而且用蓝色修饰能使肌肤显得更加纯净、白皙、动人。适合泛白,白得有点不健康,年纪大而皮肤缺乏血色、没有光泽度的女士使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