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额头高适合空气刘海吗 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015/7/23 15:43:11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额头高高的MM不喜欢露出自己的额头,高宽额头对于女生来说是一大缺陷,因为所有露额头的发型都不适合她们,所以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

额头高适合什么发型?额头高高的MM不喜欢露出自己的额头,齐刘海发型是最适合额头的MM,离子烫刘海最修颜,高宽额头对于女生来说是一大缺陷,因为所有露额头的发型都不适合她们,不露额头不要紧,关键是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下面就为大家分享高宽额头女生适合发型,空气刘海还可以,不过齐刘海才是首选!

稀疏感的刘海是近年来最流行的,这款稀疏的齐刘海与整体的发型很搭,齐发尾同样透着稀疏感但很时尚,稀疏的齐刘海也是可以遮掩高额头,使脸型看起来很精致。
眉上刘海也是今年的大热发型,同样很适合高额头的女生,不规则的齐刘海更具时尚感,内扣的发尾有很好的修颜效果,时尚又不失美感的发型。

高额头的女生不适合中分,却可以尝试二八分。这款二八分微卷长发也可以修饰额头高这一问题,特别是侧面半遮半掩的质感使脸型看起来很匀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