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张伦硕整容前后对比照惊呆网友

2015/8/5 16:37:47 作者:T-wuqiti… 来源:yxlady
张伦硕整容前后
长相帅气张伦硕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之后在《爱上査美乐》以及《姐姐立正向前走》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他人气迅速飙升,而他的全新单曲《解答》更是成为《姐姐立正向前走》的插曲。但人红是非多,参加完国内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之后张伦硕就被爆整容,并贴出了张伦硕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从曝光的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前后变化不是太大,很可能做过微整形手术了。

    钟丽缇承认恋情令张伦硕一夜走红,张伦硕整容前后照片也被网友扒出。长相帅气的张伦硕自出道以来就一直受到人们的密切关注,之后在《爱上査美乐》以及《姐姐立正向前走》中的精彩表现更是让他人气迅速飙升,而他的全新单曲《解答》更是成为《姐姐立正向前走》的插曲。但人红是非多,参加完国内第一娱乐节目《快乐大本营》之后张伦硕就被爆整容,并贴出了张伦硕整容前后对比照片,从曝光的整容前后照片来看,前后变化不是太大,很可能做过微整形手术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