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彭于晏整容前的样子曝光 那下巴实则是过于尖

2015/8/9 14:02:48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彭于晏主演的古装剧《风中奇缘》热播中,剧中彭于晏刘诗诗胡歌三角恋引关注,随后,彭于晏整容的传闻也不断传出,有网友翻出彭于晏整容前旧照片,发现整容前后变化大

不少网友看过彭于晏早期帅照片后,发现与现在容貌有很大差别,尤其是下巴,脸型和身材都有变化,难道男神彭于晏整容了吗?
下巴均匀漂亮,即使脸部五官平平,流畅均衡的脸廓线条也会给人以清朗悦目之感。美莱专家说下巴有外形缺陷,则会破坏脸面的光彩,为整个脸部形象添上败笔。
修长的下巴显得优雅而灵秀,但下巴过长的话,易给人以冷傲,矜持,不亲和的感觉。改善的方法是,将深色粉底或胭脂自下颚和下巴最下处开始扫抹由下而上着色渐淡,同时,用同色粉抹在紧贴下唇的下凳处制造唇影,以缩短,下巴,加强唇部的立体感。

台湾型男彭于晏昨日到北京出席电影《分手合约》庆功宴,庆祝该片在内地票房突破一亿元人民币大关,而女主角白百何因赶拍另一部戏缺席,但委托老公陈羽凡代表出席,陈羽凡大赞彭于晏帅气有型,如果自己要整容都会照住彭于晏的样貌来造。而彭于晏和白百何亦有为电影唱主题曲,作为歌手的陈羽凡亦大方称赞二人嗓音十分合衬。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