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款不同style美甲教程 为指尖换上新装

2015/8/26 13:38:21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时尚的美眉来说,指甲也是不可忽略的部位哦!单调的甲油实在太闷了,其实只要在上面加上一点简单的图案,立马就会变得时尚起来哦!今天分享两款不同style的美甲教程,包你一看就懂,初学者也能学会,快挑选一款为你的指尖换上新装吧!

    对于时尚的美眉来说,指甲也是不可忽略的部位哦!单调的甲油实在太闷了,其实只要在上面加上一点简单的图案,立马就会变得时尚起来哦!大家可不要小看美甲的作用,一款特别的美甲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哦!今天分享两款不同style的美甲教程,包你一看就懂,初学者也能学会,快挑选一款为你的指尖换上新装吧!

    STYLE 1:

    第一步:先用肉粉色的指甲油打底,等甲油干后,用天蓝色的画线笔在指甲边缘处画出弧形的形状,如图示范。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