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修眉毛下的杂毛  介绍三个步骤修出漂亮精致眉形

2015/8/31 10:20:40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眉毛的形状能改变脸部的视觉印象!过细或是过粗都不能算是优秀的眉型。怎么修眉毛?怎么修眉毛下的杂毛?步骤1. 先将多余的杂毛剔除 (I)先将剃刀从发际处...

眉毛的形状绝对能改变脸部的视觉印象!过细或是过粗都不能算是优秀的眉型。怎么修眉毛?怎么修眉毛下的杂毛?
步骤1. 先将多余的杂毛剔除
(I)先将剃刀从发际处开始由上往下剔除
(II)眉毛到发际这个地带很容易长出杂毛一定要在描绘眉型之前剔除干净。先从发际处开始往下剔除至眉毛的上方后停止。
(III)以由下往上的方式再次将杂毛剃干净
(IV)为了避免有些角度无法将杂毛完整的剔除,因此要以由下往上的方向再做一次剔除的动作确保完全清除杂毛。
步骤2. 利用剪刀来做修剪
(I)顺着眉峰的边缘来修剪眉上的杂毛

(II)先将想要的眉型大致框出来之后,将超出眉型上方的杂毛全部剪掉。避免给人一种眉毛参差不齐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