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法令纹在什么位置 脸上容易衰老的部位

2015/9/7 23:30:18 作者:N-j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而是鼻子旁边,鼻子两旁的法令纹是最易出现的皱纹。显年轻的女人,几乎是可以看不到这两条纹路……

法令纹是位在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 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用科技手段可以去掉法令纹。

定义
脸上最容易衰老的部位不是眼袋,也不是额头的深沟,而是鼻子旁边,鼻子两旁的法令纹是最易出现的皱纹。显年轻的女人,几乎可以看不到这两条纹路,可是如果沟很深给人第一眼的印象就是一句话——这个人不年轻了。
法令纹(Nasolabial)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脸上明显的法令纹,常常让自己看起来较为严肃、老态、没有亲切感,让人有种难以亲近的感觉。
名字由来

面相学上认为:鼻子两侧的皱纹可以反映一个人说话的分量,皱纹深的人说话大家都得听,皱纹浅或者无皱纹的人说话没人听。这两条皱纹深的人可以发号施令,所以叫法令线。 又是我们说的八字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