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芦荟怎么敷脸呢 4种敷脸芦荟面膜任你学

2015/9/8 13:05:07 作者:L-liyup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芦荟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圣品,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下面教大家如何自制芦荟面膜,想学的朋友跟着来哦。芦荟面膜怎么做呢?小编教你如何自制,赶紧来看看怎么做出...

芦荟是一种天然的美容圣品,具有很好的美容功效,下面教大家如何自制芦荟面膜,想学的朋友跟着来哦。

芦荟面膜怎么做呢?小编教你如何自制,赶紧来看看怎么做出美容面膜。
芦荟蛋白面膜
原料:芦荟适量,蛋白、蜂蜜少许。
方法:将芦荟果肉打碎与蛋白、蜂蜜混合在一起即可。

功效:芦荟可以有消炎镇定的功能,蛋白可以清热解毒,其中丰富的蛋白质还可以促进皮肤生长,蜂蜜中所含的维他命、葡萄糖、果糖则能滋润、美白肌肤,并有杀菌消毒、加速伤口愈合的作用。

蜂蜜芦荟祛斑面膜
材料:芦荟鲜叶250-500克,洗净去皮,去刺,面粉1大匙、蜂蜜1大匙。
做法:1片芦荟叶去皮取叶肉捣成汁,加入面粉与蜂蜜,调匀。
用法:静敷在脸上10分钟后洗净。

效果:坚持使用,可以淡化脸上的斑点。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