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缩小鼻翼的自然方法有哪些 4种情况需深入了解

2015/9/22 12:29:12 作者:O2-caime… 来源:yxlady
缩小鼻翼的自然方法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按摩就可达到鼻翼缩小自然效果。

鼻翼宽时鼻孔就会显得很大,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所以不会有好印象。鼻子低而鼻翼稍微宽时只以按摩就可以达到鼻翼缩小自然的效果。但是鼻翼很宽的人,需行鼻翼缩小术才能使整个鼻子变小而显得成熟。正常情况下,鼻孔最外侧不超过内眦的垂直线,否则就是鼻翼肥大。
很多人嫌弃自己的鼻翼太大,但事实上,我们要想将自己的鼻翼缩小,不仅仅是需要我们通过一些常规的整形治疗手段,一些按摩方法也是很有效的。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要自己学会按摩。下面就给大家说一下如何按摩来让鼻翼小。
1.双手用中指从眉头下方的凹处到鼻翼上方,沿鼻骨(注意,不是沿着鼻子轮廓,是按在鼻子的骨头上)上下来回指压,刚开始按,力道不用太重,有压迫感就行,按1分钟。

2.双手合拢。类似低头祈祷的动作,但手是把鼻子包着的。大拇指贴着鼻两侧,稍稍弯曲,然后大拇指贴着鼻上方不动,用手掌的力夹住鼻梁往外提,感觉鼻子整体在网外拉,作用力重点在鼻中部,就是有软骨的部位,力道不要太温柔,速度慢一点准一点,按2分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