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分钟学美甲 轻松DIY酷炫黑金美甲

2015/9/28 10:37:4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学美甲的美眉赶紧围观!平常大家出去美甲又浪费时间又费银子,还不如自己在家DIY!咱们先从简单款的开始学起,下面这款黑金美甲推荐给大家,包你一看就懂!

 

    想学美甲的美眉赶紧围观!平常大家出去美甲又浪费时间又费银子,还不如自己在家DIY!咱们先从简单款的开始学起,下面这款黑金美甲看似复杂,实际DIY起来其实非常简单,包你一看就懂!小编分享详细的美甲教程,大家认真跟着学哦!

    STEP1:首先用香槟金色的指甲油,均匀地涂抹在每个指甲上,边边角角的位置不要忽略了哦!

    STEP2:大家用剪刀剪出像上面形状的胶纸,然后贴在指甲上,所有指甲都按照这样的贴法。

    STEP3:然后刷上一层黑色的指甲油,同样边角位置要注意。

    STEP4:等指甲油干后将刚才的胶纸轻轻的撕掉,然后就变成上面的样子啦。

    STEP5:大家是不是还觉得缺了点什么?对,就是铆钉,在倒三角的位置用胶水粘上正方形的铆钉。

    STEP6:铆钉的胶水干后,最后刷上一层亮油封层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