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戴美瞳 5步教会美瞳应该怎么戴

2015/10/9 17:58:59 作者:S-dengl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好多人不知道美瞳怎么戴,美瞳佩戴不是很方便,经常会把眼睛弄的很疼,很多人心里存在畏惧情绪。掌握美瞳配戴方法,更好的保护你的眼睛。美瞳的好处,可以让你表情...

好多人不知道美瞳怎么戴,美瞳佩戴不是很方便,经常会把眼睛弄的很疼,很多人心里存在畏惧情绪。掌握美瞳配戴方法,更好的保护你的眼睛。美瞳的好处,可以让你表情轻松、顾盼自如,也不存在对焦不准的问题。现在很多MM都喜欢带美瞳,因为带上美瞳显得眼睛又大又亮的,那在带美瞳的时候也是有很多的注意事项以及相关的诀窍的,今天小编介绍下第一次带美瞳怎么戴。
工具/原料
1、美瞳一般是采用瓶装和塑料密封包装,在拆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千万别刮到手指。
2、拆封后,用镊子将镜片夹出放入伴侣盒中,用护理液将镜片泡好,盖好盖子,大概6个小时左右后,可以放心佩戴。之前放镜片的瓶子和之中的液体可以丢掉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