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头大怎么缩小? 几个秘诀塑造高挺鼻梁

2015/10/16 11:50:35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鼻头大怎么缩小
现在有很多的朋友鼻头过大,不仅在朋友圈中会落下大鼻头的不好印象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整体形象,那么大鼻头怎么缩小?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怎么缩小鼻头……

现在有很多的朋友鼻头过大,不仅在朋友圈中会落下大鼻头的不好印象而且还会影响自己的整体形象,那么大鼻头怎么缩小?下面小编就介绍一下怎么缩小鼻头。

推荐一种按摩手法,可以慢慢的让鼻子变高,让蒜头鼻变好看,把鼻子弄的更自然,更笔挺!(如果是天生鼻子塌陷,或成年骨骼定型者,我建议不要试用此方法,效果不佳,年龄越小者,纠正越佳)
首先,把手洗净,在鼻子涂鼻膏,然后,按揉鼻部穴位。首先是迎香穴,位置在鼻翼外缘约0.5寸,在鼻唇沟中。可用两手中指或食指指肚揉搓20—30次。其次鼻通穴,位置在鼻唇沟上端尽头软骨与硬骨交接处。用中指中等力量点按15—20次。

少揉,少粉尘刺激,注意保暖。原则上所处环境越温润,鼻子越不易变大。还有注意清洁,过度的炎症刺激也会使鼻子因为应激反应而角化过度。自己不要做一些不好的动作比如乱抠鼻子或是挤黑头都是不好的。

我们正常的鼻头宽度,一般为10毫米20毫米,超过该范围的,医学上就称之为大鼻头。现在可以通过鼻头缩小术来进行有效改善。鼻头缩小手术是沿鼻翼缘作蝶形切口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及其组织。为了不让鼻孔小,鼻尖过高,把鼻孔做成斜立着的椭圆形形状最为重要。还有把鼻尖做成比鼻梁稍微高的锥体状形状也同样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