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简单的盘发方法图解 蓬松丸子头减龄又修颜

2015/11/24 13:17:43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简单的盘发方法图解】很多妹子想学盘发又怕麻烦,好吧,那今天就教大家一款既简单又时尚的经典丸子头盘发,蓬松的丸子头修颜效果超级棒,还有减龄的效果哦,大家试试吧!

 

    【简单的盘发方法图解】很多妹子想学盘发又怕麻烦,好吧,那今天就教大家一款既简单又时尚的经典丸子头盘发,蓬松的丸子头修颜效果超级棒,还有减龄的效果哦,大家快试试吧!

    第一步:将刘海分出来,然后下面的头发用卷筒梳从下往上梳,让头发蓬松一点,这样等下扎出来的丸子比较大比较好看。如果本身发量就比较多,那么稍微梳下就可以了,不用梳太多。

    第二步:将刮好的头发集中到一起,然后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如图。

    第三步:将头发往前翻,然后用手抓住发尾并向内卷,如图示范。

    第四步:用夹子将发尾固定住,两侧也用夹子固定一下,防止散落下来,然后用手将丸子头向两边扯松一点。

    第五步:最后喷上定型喷雾,然后选择一款自己喜欢的发带绑上去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