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吃什么可以补充胶原蛋白 盘点七类食物修复皮肤衰老

2015/11/27 11:36:16 作者:W1-w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胶原蛋白能为皮肤细胞提供结构支持,是维持年轻亮丽肌肤必不可少的物质。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一些天然酶会分解胶原蛋白,加上机体自身合成的胶原蛋白减少...

胶原蛋白能为皮肤细胞提供结构支持,是维持年轻亮丽肌肤必不可少的物质。随着年龄的增长,体内的一些天然酶会分解胶原蛋白,加上机体自身合成的胶原蛋白减少,皮肤的紧致度和饱满度都会逐渐降低,并且形成皱纹。日晒、环境污染、吸烟和体内自由基都是导致胶原蛋白分解的因素。

虽然机体会不断地生成新的胶原蛋白来修复受损的皮肤组织,但到了35岁左右,胶原蛋白的生成量就会逐渐减少,而且质量也大不如从前。促胶原蛋白再生的技术和外用产品或有一定的效果,但价格却是很多人不能承受之痛。幸运的是,以下7类食物其实也是促进皮肤胶原蛋白自然增加的不错方式。
补充胶原蛋白的食物一 :鱼类

胶原蛋白外层由脂肪膜包裹,而富含omega-3脂肪酸的金枪鱼和鲑鱼可以令脂肪膜变得更强,从而为胶原蛋白提供更好的保护,最终为皮肤提供更好的结构支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