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刘海侧编发教程图解 教你如何打造清新女神范

2015/11/27 12:14:20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刘海太长了怎么办,剪短不喜欢或是嫌麻烦,太长又觉得不方便,那么就来试试刘海编发吧,好看又实用呢,美发达人推荐斜刘海编发教程图解,绝美风女神范儿。

女生刘海太长了怎么办,剪短不喜欢或是嫌麻烦,太长又觉得不方便,那么就来试试刘海编发吧,好看又实用呢,美发达人推荐斜刘海编发教程图解,绝美风女神范儿。中短发怎么打理好看呢?下面小编就来分享一款中短发打理教程,结合编发刘海的搭配,打造出清爽吸睛的造型来。在动手之前,我们先来看一下法式麻花辫编出的效果吧。将刘海与侧发编织成麻花辫子,汇集到脑后再扎出马尾,可以讲刘海与碎发都收起来,露出简洁清爽的额头。

将刘海与侧发编织成麻花辫子,汇集到脑后再扎出马尾,可以讲刘海与碎发都收起来,露出干净清爽的五官,给人感觉十分清新自然,干净利落。

法式麻花辫步骤一:
首先将头发梳直,然后将头顶的头发进行二八划分,划出U形区,有刘海的MM们也可以将刘海全部分至一边。

将U形区的头发全部梳至一侧后,同发卡固定好,然后将剩余的头发全部绑成马尾。马尾最好绑高一些,给人感觉比较精神活泼。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