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盘点男爽肤水用法 教你呵护自己的皮肤

2015/11/27 12:16:55 作者:M-guoy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爽肤水,男性的皮肤油性大、毛多、毛孔大,易受污物,尤其是脂溶性的有害物质和多种微生物积蓄,从而导致炎症和感染的机会多。男性的面部同女性的一样需要精心保护。

男女的皮肤在解剖结构和生理功能上是有差别的。男性的皮肤较粗厚、结实,这给男人承担最艰苦的工作提供了保障。男性的皮肤油性大、毛多、毛孔大,易受污物,尤其是脂溶性的有害物质和多种微生物积蓄,从而导致炎症和感染的机会多。男性的面部同女性的一样需要精心保护。清洁面部皮肤是保养的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洗面皂爽肤水,做个容光焕发的魅力男人吧。

首先做好个人脸部卫生,合理清洗,保持干净
1.发现长痘后不能用手挤了,以免越长越多。
2.不可以经常化妆,因为那样会堵塞毛孔。
3.要忌不能吃辣的东西,海鲜 有色素的也少尽量吃
4. 正确刮胡子最好使用刮胡液。
5.多喝水平时多喝水,保持皮肤细胞的正常含水量,可使皮肤光洁且富于弹性

6.睡足睡好现代医学研究证明,睡好觉是保证健康乃至美容的重要条件,经常熬夜或者失眠的人容易衰老,包括皮肤衰老在内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