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洗面奶控油的好吗 教你正确使用洗面奶

2015/11/27 12:21:01 作者:T-xiao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控油洗面奶。人的一生中随时都有可能接触到控油洗面奶这个名词,油性皮肤的日常护肤更离不开控油洗面奶。随着控油洗面奶受众市场的扩大,控油洗面奶的品牌也日益增多。

洗面奶控油的好吗?控油洗面奶。人的一生中随时都有可能接触到控油洗面奶这个名词,油性皮肤的日常护肤更离不开控油洗面奶。随着控油洗面奶受众市场的扩大,控油洗面奶的品牌也日益增多,面对品牌不一的控油洗面奶,我们应抱持怎样的态度呢?下面我们将从控油洗面奶的选择,使用方法等方面力求对控油洗面奶有个清楚的认识。

方法/步骤
不同肤质如何选择控油洗面奶
控油洗面奶并不是油皮门的专利,很多人偏爱控油洗面奶的理由是看中控油洗面奶强于普通洗面奶的清洁能力,非油性皮肤在夏季或特殊情况下的出油状况可通过使用不同效力的控油洗面奶得到改善。
1.油性皮肤分泌油脂比一般人多,所以需要选择一些清洁去油力比较强的产品,选择有控油效果的洗面奶。在控油的同时也要注意保湿,这是近些年来像dreamtimes这类人气控油洗面奶提出的新主张,也是比较科学的护肤观点。
2.中性的皮肤是最好护理的了,选择洗面奶一般泡沫型的就可以了,也可以根据季节来选择,夏季可选择带有去油力的产品,秋冬比较干燥,选择带有补水保湿效果的。
3.干性皮肤最好不使用泡沫型洗面奶,可以用一些清洁油,清洁霜或者是无泡型洗面奶这类,这种洗面奶用完脸上不会有紧绷感。在夏季感觉皮肤有轻微出油情况时,可适当选择清爽控油型的控油洗面奶,有针对性的去油保湿。
控油洗面奶 科普控油洗面奶的3个小常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