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那些你不知道的蜜粉作用 用好它轻松打造精致妆容

2015/12/17 10:18:01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初学化妆店的美眉都不知道蜜粉是什么,那么小编今天就来讲讲蜜粉吧!蜜粉是一种可以吸走面部油脂的一种化妆品,又叫做散粉。它能够让妆容更加精致且不易脱妆...

很多初学化妆店的美眉都不知道蜜粉是什么,那么小编今天就来讲讲蜜粉吧!

蜜粉是一种可以吸走面部油脂的一种化妆品,又叫做散粉。它能够让妆容更加精致且不易脱妆,深受美眉们的喜爱。蜜粉确实是化妆神器,但是并不适合所有人哦,脸上有皱纹或者面部表情太丰富还是不要使用蜜粉了。

那么蜜粉除了定妆、吸油、修饰的作用外还有那些作用呢?

1、增强防晒。在涂抹完防晒霜后再擦上蜜粉可以减少氧化,更好地防晒。

2、蜜粉还是遮瑕的好帮手,涂口红后擦去浮色再上一层蜜粉也能使唇妆更持久。

3、蜜粉还是补救神器,上眼妆时很难擦掉,用化妆棉蘸蜜粉可以轻松去掉。刷睫毛前用蜜粉按压睫毛可以使睫毛根根分明又不易晕染。

脸色较黄的人可以搭配粉红色粉底使用紫色蜜粉,可以很好地改善脸色。而黄色蜜粉与肤色比较接近,可以使肤质显得细致自然。如果你的脸上有雀斑或者痘印的话,蓝色蜜粉就是最佳的选择啦,它还可以使脸庞更加立体。利用好蜜粉可以使你的妆容更加精致,自然。透明的蜜粉也是很百搭的呢!那么从前忽略蜜粉的美眉们,赶紧去选择适合自己的蜜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