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找准方法是治疗关键

2016/2/8 21:19:35 作者:CYL16-xu… 来源:yxlady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常用的牙齿矫正方法?在现代的社会中牙齿的问题备受许多人所关注,尤其是那些牙齿拥挤、牙齿断裂、龅牙等患者所关注,牙齿畸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影响社会形象。

常用的牙齿矫正方法?在现代的社会中牙齿的问题备受许多人所关注,尤其是那些牙齿拥挤、牙齿断裂、龅牙等患者所关注,牙齿畸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还影响社会形象,所以我们要积极的去矫正,那么有没有常用的牙齿矫正方法,我们先来看看以下介绍。
1、隐形正畸
隐形正畸就是把矫治器全部安装于牙齿的舌侧面进行正畸治疗,因此也叫作舌侧正畸。这种正畸方法是从外面看不见矫治器,正畸治疗期间仍然可以进行正常的社交和职业活动。不知不觉中改变了牙齿排列,改变了面部形象。这种技术一问世,便受到了演艺界人士、模特、教师、公务员等美观或职业要求较高和爱美人士的热烈欢迎。
2、固定矫治器
90年代初国内开始广泛使用,为目前主要矫治器,其特点是能精确地控制牙的"三维"移动,即前后、左右、上下的移动,由托糟、丝、带环三部分组成,这些部件由医生粘贴在患儿牙齿上,直至矫治结束才由医生取下,可"全天候"发生作用,避免了部分儿童的不合作,托槽中还有陶瓷、塑料托槽, 与牙颜色基本一致。因矫治技术难度大,对医生素质要求甚高,费用也较高。目前较有代表性的固定矫治技术为方丝弓矫治技术和直丝弓矫治技术。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