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警惕三个保湿误区 小心肌肤越来越干

2016/2/23 16:19:26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湿是护肤的重点,很多妹子经常做保湿工作,可是肌肤的变化并不大,到底是为什么呢?赶紧来看看下面三个保湿误区你有没有中招,如果做错了,那么皮肤只会越来越干。只有掌握了正确的保湿方法,皮肤才可能变得水润细滑哦!

保湿是护肤的重点,很多妹子经常做保湿工作,可是肌肤的变化并不大,到底是为什么呢?赶紧来看看下面四个保湿误区你有没有中招,如果做错了,那么皮肤只会越来越干。只有掌握了正确的保湿方法,皮肤才可能变得水润细滑哦!

误区一:觉得皮肤干就喷补水喷雾

小编知道,很多美眉办公室内对备有补水喷雾,觉得皮肤干的时候就会喷一喷,可是为什么总感觉皮肤越喷越干呢?补水喷雾含有补充水分的有效成分,但却不含能锁水的保湿成分。大家喷完补水喷雾却什么都不擦,水分蒸发皮肤就会陷进干湿反复的恶性循环,皮肤当然更加干。正确的方法是,喷完补水喷雾后,停留三十秒,然后用纸巾吸走多余水分,涂抹上补水的面霜。

123下一页